安全性獲得肯定,Infiniti Q50在NHTSA撞擊測試中得到五顆星[影片]

全新的2014 Infiniti Q50在NHTSA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的最新撞擊測試當中得到了五顆星的總評分,他們使用了全新的撞擊測試規範來測試這輛豪華轎車。

在側面撞擊、柱狀物撞擊、車輛翻滾測試當中,Infiniti Q50都得到了五顆星的評等。而在車頭正面撞擊的項目當中則得到了四顆星。在側面撞擊當中,駕駛與乘客的安全性都得到了五顆星的安全評價。而正面撞擊項目中,駕駛得到了四顆星,乘客則只有得到三顆星的評等。NHTSA總結當中也表示Infiniti Q50僅有9.7%的車輛翻滾風險。

Infiniti的北美副總裁Michael Bartsch表示,他們非常感謝NHTSA能夠為Infiniti在車輛安全開發的努力上做見證。Q50不僅提供了優美的外觀設計、強勁的性能表現,現在還多了五顆星等級的安全性。此外,Q50也是Infiniti向全世界展現全新安全科技的平台,搭載了Active Lane Control主動式車道控制系統以及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PFCW)前方撞擊預警系統。

2014 Infiniti Q50於今年八月於美國地區上市,這輛豪華轎車進入了2014北美年度風雲車的名單之中,不過很可惜最後未能在眾車款當中勝出。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