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有型MPV,添了點法國味的Citroen C4 Grand Picasso無偽裝現身

由於SUV的盛行以及實用性,MPV車款已經陷入困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但是這並不代表MPV車款無法又新穎又酷炫,尤其是當你想到法系品牌的車款時。

幾個月前Citroen已經發表了新的C4 Picasso,現在他們準備帶來增加了兩個座位的Grand Picasso;不過我們不需要在官方發表之前絞盡腦汁的繪出假想圖,因為來自西班牙的雜誌Auto Facil拍到了一台完全沒有偽裝的C4 Grand Picasso

官方預計將在9月於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C4 Grand Picasso看起來完全不像其他的MPV,車頭部分看起來與C4沒有不同,最大的改變集中在車尾的部分。Grand Picasso有了一組類似字母C的新尾燈,而C4 Picasso的尾燈則有濃濃的Audi味,至於我們則相當樂意見到這一點有法國味的改變。

內裝的照片則可以看到一套整合了音響、導航控制、雙區恆溫空調以及駕駛輔助系統和可以連接手機的七吋觸控式螢幕,上方則有一片十二吋的螢幕用來顯示駕駛資訊和導航畫面。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