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下M5!Cadillac CTS Vsport在綠色地獄寫下8:14.1成績~

在2013年紐約車展中、GM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Cadillac於此發表了第三代CTS,而在車系中最讓人感興趣的車款、莫過於其中堅性能車型CTS Vsport

有別於過往頂級性能車款CTS V搭載著大排量V8機械增壓引擎,於本代車系中新增的CTS Vsport、搭載著代號LF3的新世代3.6升V6雙渦輪增壓動力,具備420hp/5750rpm最大馬力與59.5kgm/3500~45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其性能表現不言而喻。

而近日Cadillac也讓CTS Vsport前往著名的綠色地獄-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進行挑戰,最終寫下8分14秒1的最佳成績,這樣的表現不僅較初代CTS V快上近6秒,也僅較前代的BMW E60 M5慢上1秒而已,有著這般傑出表現,在歐洲強敵環伺下、性能房車級距又多了另一款強悍的選擇。

[Source: Cadillac]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