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BMW M3 Sedan和M4 Coupe官方照片洩露!!!

趕在傳聞中的12月12日亮相前,全新的BMW(寶馬)2014 M3 Sedan和M4 Coupe的第一組官方圖片已經浮出水面了。

全新的M3四門轎車配備了鍍鉻邊框黑色柵欄的雙腎水箱護罩,造型激進擁有三個超大進氣口的空氣力學前保險桿,以及重新設計的引擎蓋。這些官方圖片也確認了之間傳聞的碳纖維車頂。另外,新M3的特點還有雙肋五輻式灰色鋁合金輪圏,空氣力學的雙外後視鏡和金色煞車卡鉗。移動到M3的背面,它有一個小尺寸的鴨尾擾流板,新的後保險桿下方也重新設計了氣流擴散器,同時有一組令人感到熟悉的四出排氣尾管。

至於M4雙門跑車,基本上它承襲了今年稍早時在2013圓石灘車展上的M4 Concept的優雅外觀。它穿著與概念車相同的金色外衣以及金色制動卡鉗。當然,它也有一個碳纖維車頂。整體而言,M4轎跑車似乎比四門的M3更時尚些,至於內裝二兄弟的設計幾乎相同。

2014 BMW M3四門轎車和M4雙門轎跑車的引擎室內都是搭載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的最大馬力約在430hp左右,扭力則超過51.25kgm。在M3四門轎車部份,預計將會有低於1,500公斤的車身重量,而且燃油經濟性將比前代好上約25%。

預計,BMW正式的官方消息將會很快公佈。

 

2014 BMW M4 Coupe

 

第二頁有更多2014 BMW M3和M4的官方照片。

 

 

點此欣賞大尺寸圖片

 

[Source:clublex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