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Volkswagen Golf Variant首組官方照片

趕在日內瓦開展之前,Volkswagen(褔斯)汽車正式公佈了即將到來的七代Golf Variant的官方照片。幾天前,没什麼偽裝的七代Golf Variant才曝光,現在VW馬上就公佈了一組全新的Golf Variant官方照片。

我們能看到七代Golf Variant除了後行李箱長了點,車頂多了行李架之外,另一個不同點就屬後車尾燈組的內側設計,並沒有太多真正令人驚喜的變化設計。此外,從官方公佈的照片我們也看以看到它配備五輻隻肋式鋁合金輪圏,TSI和BlueMotion銘牌。

七代Golf Variant與七代Golf(MK7)二廂車,共用相同的MQB(長)平台架構和引擎陣容,因此,在汽油引擎部份會有1.2升TSI(105PS),1.4升TSI(122PS)和1.4升TSI(140PS主動停缸技術),和至少二個柴油引擎,1.6升TDI(105PS)和一具新的2.0升TDI(150PS)。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