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小漲,2013 VW Beetle Turbo、Jetta GLI馬力提升

這個月即將在北美開始銷售的VW Beetle Turbo、Beetle Turbo Convertible和Jetta GLI所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TSI引擎將比前一具使用的引擎增加了10hp馬力,來到了210hp馬力的輸出。

根據VW的資料,配置了新引擎的Beetle Turbo可以在6.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這比之前的車型還快了0.2秒。Jetta GLI則可以在6.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比舊款使用手排變速箱的引擎快上0.1秒。同時,這顆引擎也減輕了8磅的重量,來到290磅(約131公斤)。

除了裝上新引擎之外,Beetle Turbo和Beetle Turbo Convertible都換裝了R-Line的前後保桿。Jetta GLI則是調整了尾燈的高度並換上了LED燈組。而新款的Beetle Turbo R-Line將配置一組前後保桿、19吋Tornado全鋁合金輪圈、R-Line徽飾以及一組包含晝行燈的氙氣頭燈,售價將由30,930美元(約合新台幣91.2萬元)起跳。無論如何,更多的馬力總是一件好事。

[Source: edmu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