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亞洲最大耐力手拉松比賽隆重登場 各國好手齊聚一堂參加「新傳媒速霸陸挑戰賽2013–亞洲對抗賽」

最令人引頸期盼的SUBARU(速霸陸) 2013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亞洲區總決賽於前天10月26日下午一點準時於新加坡義安城登場。今年比賽堂堂邁入第十二年,吸引400多位來自新加坡、柬埔寨、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泰國和越南的選手,共同爭取「新傳媒速霸陸挑戰賽」的最後參賽資格,獲勝者將可得到市價新台幣152萬元的後驅小跑SUBARU BRZ一輛。

由於該比賽邁入第十二年,因此主辦單位今年首開先例,每12小時發贈獎品給尚未遭淘汰的選手,這些獎項包括: 折價券、OsimuAngel天使二變按摩墊、GPS導航系統、Samsung Galaxy Tab 3.0等等。

當天,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先生表示:「今天早上會場集結了400名來自亞州地區的參賽者,個個蓄勢待發,想在此激烈競賽中撂倒對手。今年的比賽我們每12小時發送贈品,希望藉此鼓勵參賽者挑戰極限,創下新紀錄。我們很期待看到今年的「勝出之手」,這四天的賽事將令人拭目以待。」

除了大獎,來自各國家的參賽代表還能爭取額外的獎項和獎金。每個國家的最後勝出者將獲頒國家組優勝獎和新加坡幣1,000元(相當約台幣24,000)元,而堅持到最後一位的參賽者(除新加坡之外的其他國家參賽者)將可獲得亞洲組優勝獎和新加坡幣5,000元(相當約台幣120,000)元。每個國家/地區(除新加坡之外)的所有10位參賽者加總時數最長的隊伍將獲得國家組團隊優勝獎以及新幣10,000元(相當約台幣240,000)元,並由每位隊員均分。

這次活動由意美汽車集團以及新傳媒共同舉辦,並由意美汽車集團在各地區分公司(台灣、中國、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越南和柬埔寨)舉辦一連串耐力淘汰賽(每個國家最後挑出10位參賽者),最後一共選出90位參賽代表於新加坡進行亞洲對抗賽(旅費由主辦單位支付)。新加坡方面,則有310 位選手於 10月19日上午11點在速霸陸新加坡大巴窯總部舉辦的總資格賽脫穎而出, 參加亞洲對抗賽。

新傳媒的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Erina Cook表示:「今年參賽者將享有大會提供的特殊禮遇,親友團也可利用Facebook活動專頁支持參賽者並讓這些禮遇成真www.facebook.com/mediacorpcarchallenge,也可藉此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活動的細節、最新狀況和照片。這將是一場熱血沸騰的激戰,只有撐到最後的一個人才能贏得冠冕!」

400位參加決賽的選手一方面要忍受酷熱的天氣、抵擋疲憊和睡意、耐住飢餓口渴外,同時還得持續將右手掌緊貼對齊車上的手掌貼紙。參賽者每6小時可休息5分鐘 (休息時間分別在下午1點、7點以及凌晨1點和7點)。

欲知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www.xinmsn.com/carchallenge2013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