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正式公佈2013小改款Superb 官方照片 實車本月19日上海亮相


 

Skoda釋放了第一個組即將在2013上海國際車展初次登場亮相的2013小改款Superb的圖像和細節。新車將在4月19日的上海車展上發表,在今年第二季時正式於歐洲上市銷售。

預計在今年4月份亮相的小改款Superb帶來了溫和式的進化造型與大家見面。2013 Superb的前保險桿經過重新設計後有了新的霧燈,新的雙氙氣大燈造型也有輕微變動並內置了LED日間行車燈,水箱進氣護罩則是採用與MissionL概念車相同的新家族式設計,並提供16到18英寸的輪圏的選擇。車尾部,2013 Superb有了新的後行李箱蓋和新造型的LED車尾燈,還有重新設計的後保險桿。

車室內部,2013 Superb的內裝造型不變,也依然採用雙色系配色,不過取消了木紋飾板,讓人感覺少了點高級感。新車裡面有一個新的三或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和新的內裝裝飾,而Superb Laurin & Klement將提供一個新的棕色和米色組合。在標配部份有一個6.5英寸的觸控式螢幕,還有可吸收太陽能的全景式玻璃車頂,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和30GB的硬碟。

Skoda為2013 Superb增加了Start/Stop和煞車能源再生系統,可提供19%的燃料經濟獲益。最節能的車型為Greenline,其百公里平均只消耗4.2公升的燃油,(一公升燃油約行駛23.8公里) 並擁有109g/km的CO2排放量。

在引擎陣容部份包括有可輸出125馬力的1.4升TSI引擎,一具分別有140匹馬力,32.7kgm扭力以及170匹馬力,35.8kgm扭力的2.0升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Superb轎車提供了595公升的載貨空間,而更實用的Combi則擁有633公升的行李箱空間。新車的後排椅背一樣有折疊傾倒功能,轎車可將載貨容積提升至1700公升,而Combi可提升到1865公升。

在安全方面,小改款後的2013 Superb標配有9個安全氣囊,三點式安全帶,ABS,ESP,可調式頭枕和停車輔助系統。如果消費者願意再多花些錢,則可選配胎壓偵測系統,上坡輔助系統,自動感應式前大燈和會提醒駕駛別疲勞開車的行車助理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