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Edward Gray筆下的2013 Saab 9-3 Mark III

Saab如果沒有遇到破產問題,它原本要推出的9-3車型看起來就像是現行9-5車型的縮小版。而再也沒有人知道,到底當時如果Saab沒有財務 上的問題,它的9-5是否能夠對Audi A6Mercedes-Benz E-Class、又或者BMW 5-Series等競爭對手,造成一些壓力…總而言之,還是有設計師沒有忘記Saab。

GrayDesign的設計師 Edward Gray,他就設計了一部名為 9-3 Mark III的車型(在電腦上),而不同於之前我們看過的圖片,他是參考了一些Ursaab、或92011車型的模樣,而自己衍伸出來的9-3 Mark III。

有人說:「看起來怪的很有味道的車子,那就是Saab。」

事實上,Saab並沒有退出全球車壇,它只是還在重整一些後續的佈建,原則上,今年下半年就會有更確定的消息釋出。而這些車輛的造型,或許也可以提供給未來的設計師,一個新外觀設計的參考。

[以下分頁還有更多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