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X-FIGHTERS 極限機車花式競技世界巡迴賽冠軍爭奪戰移師日本

2013年RED BULL X-FIGHTERS 極限機車花式競技世界巡迴賽將於6月1日首次在日本點燃戰火。這是本賽季六個賽站中的第四個賽站,全球頂尖花式越野摩托車高手將匯聚日本大阪,上演精彩刺激的冠軍爭奪戰。日本車手東野高広(Taka Higashino)剛在上個賽站美國加州海倫峽谷贏得第三名,目前士氣如虹。

日本大阪— 花式越野摩托車運動在東亞的受歡迎程度日漸高漲。在萬眾期待下,2013年RED BULL X-FIGHTERS 極限機車花式競技世界巡迴賽將首次登陸旭日之國日本,於6月1日來到日本南部動感十足的大阪市。比賽地點定在著名的高松花園內大阪城堡前一個讓人眼前一亮的場地。眾高手們將使出渾身解數,連人帶車可飛至15米高、30米遠,勢必讓全場1萬1000名觀眾驚呼連連。

在本賽季首個賽站墨西哥城拔得頭籌的法國車手托馬斯.佩吉斯(Thomas Pages),繼加州海倫峽谷名列第二之後,目前以245分在積分榜上領先群雄。迪拜賽站優勝者西班牙車手丹尼.托雷斯(Dany Torres)與海倫峽谷賽站優勝者羅勃.艾德伯格(Rob Adelberg)都各以210分,緊跟在托雷斯之後。衛冕總冠軍新西蘭車手李維.舍伍德(Levi Sherwood)以145分,繼續保有蟬聯錦標的希望。來自日本大阪的東野高広,本賽季的首次亮相是在海倫峽谷賽站,他表現不俗名列第三。由於尚有三個賽站,東野高広仍有望問鼎總冠軍寶座。

東野高広說:“雖然在家鄉比賽,我有點緊張,但我真的很期待大阪賽站的到來。” 身懷絕技的東野高広是當今世上最令人激賞的花式越野摩托車手之一,他在2012年極限摩托車賽中贏得銀牌。他說: “我相信群眾一定很高興能觀賞比賽。這對大阪乃至全日本而言,是個重大賽事。”

參賽明星車手:李維.舍伍德Levi Sherwood(新西蘭)、托馬斯.佩吉斯Tom Pages(法國)、丹尼.托雷斯Dany Torres(西班牙)、哈維爾.維勒加斯Javier Villegas (智利)、托德.波特Todd Potter(美國)、喬什.席漢Josh Sheehan(澳大利亞)、羅勃.艾德伯格Rob Adelberg (澳大利亞)、東野高広Taka Higashino (日本)、亞當.瓊斯Adam Jones (美國) 、大衛.里納爾多David Rinaldo (法國)、Mat Rebeaud 馬特.雷博德(瑞士)、持外卡參賽的日本車手

關於Red Bull X-Fighters 極限機車花式激鬥
早在2001年所建立的Red Bull 花式越野機車激鬥(Red Bull X-Fighters) 比賽概念, 現在已經發展成為全球規模最大、最受尊敬崇的自由花式越野機車巡迴賽,特色就是來自世界各地最好的車手,在全球各地展現他們驚人瘋狂的花式越野機車特技。全球頂尖的FMX 車手們決心讓這項運動更上一層樓、再造高峰,並且深入每個他們拜訪過的地方,讓自由花式越野機車的愛好者能遍佈全世界。官方網站(英文): www.redbullxfighters.com

[Source:Red Bull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