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ini Countryman獲更新 車室更具實用性

Mini(迷你)Countryman從二年前問世以來,已獲得許多人的喜愛,為Mini帶來不少的銷售量。在2012年的秋季,這家英國汽車製造商公佈了他們第一款四驅車的小改款車型,2013 Countryman主要的變化是針對內裝細節進行優化,同時加強車輛的實用性。

小改款後的2013 Countryman預計會在本月稍晚時推出。在外觀部份,2013年車型基本上並沒有什麼大變化,不過Mini將會提供更多的選項配備,包括車身配色、輪圏樣式、車身套件等等。

內裝部份,2013 Countryman有了更方便的設計,電動車窗的開關控制鍵已移至車門把手上,同時修改了車飾板的設計,改變了車艙的環境,提升了舒適性和實用性。在材質上,Mini也加入了炭黑以及鍍鉻黑的的新飾板。此外,Mini還為2013 Countryman提供了三人座後排座椅供消費者選擇。

在引擎動力方面,2013Countryman並没有任何變化,依然維持三種汽油引擎和三種柴油引擎讓消費者選擇,而2013 Countryman 手排車型將符合預計在2014年開始生效的EU6排放標準。

第二頁有更多2013 Mini Countryman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