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稀有的右駕版本2010 Lamborghini Murcielago SV正以$1360萬台幣的價格等待有緣人

稍事研究過超跑的讀者朋友們都知道,這些車不同於一般車,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們會增值而不是貶值,那些限量或特別版車型更是如此。

像我們今天要看的這輛Lamborghini Murcielago SV便是一個好例子,目前在英國普雷斯頓市的Amari Supercars拍賣中,披著Avus Bianco白色與黑色的SV彩繪字樣,加上他Aero Package外觀套件的標誌大尾翼,這輛車僅行駛了10,423公里,而且還是28輛右駕版的其中一輛,Murcielago SV總共生產了350輛。

 

這輛車要價$349,995英鎊(約1360萬台幣),比一般版的Aventador還要貴,也比許多新銳超跑還要高價,不過會買這輛車的人通常不是追求新銳而來的。

坐進車內,你馬上能找到黑紅配色的Alcantara麂皮座椅,上頭還有紅色的對比縫線,並用一些碳纖維來增加風格,該車其他的亮點還有那組黑色輪圈、雙層布局的碳纖維後下導流器、以及透明引擎蓋板。

至於驅策這輛車前進的,是一具6.5L V12引擎,能輸出670PS的馬力,讓0-100 km/h僅需3.2秒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