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野馬!一台NASCAR心臟加持的2008 Ford Mustang

如果你擁有一台2008年的Ford Mustang,引擎蓋下藏著一具5.0升的Coyote V8引擎,那就算是經典了。但是如果你還是不滿足,那麼還有5.4升或5.8升的機械增壓引擎可以供選擇。

V8引擎嘶吼的渾厚聲浪當然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如果想要用引擎聲把路人的頭給轟掉,NASCAR的引擎聽起來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好吧,這也許有點荒謬,但是並不表示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位在美國華盛頓州的The Mustang Shop採購了一顆從Mark Martin的比賽車上退下的5.8升V8引擎,為了讓一切運作正常,他們還添購了ROUSH的傳動軸以及排檔系統,接著修改原廠的引擎蓋來容納碳纖維製的空濾外蓋。除此之外,進氣系統、凸輪以及化油器都被換成更適合道路使用的部品,懸吊系統也都換上了由Whiteline設定的避震器。

如果想聽聽NASCAR上身的瘋狂野馬有多麼悅耳,點擊下列影片仔細瞧瞧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