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那些改裝車是如何過萬聖節的!

10月的最後一天(31日)就是美國的萬聖節,萬聖節的由來我們這裡不仔細討論,大家可以參考這裡;基本上它就像是我們的中元節,而在這一天,許多人都會打扮成各種有趣的模樣、或帶著面具,以便在這天慶祝一番。

台灣早期也沒有什麼萬聖節的氣氛,不過近年也漸漸流行起來,其中最主要還是在各大夜店、Pub有些慶祝的活動;而如果真的要穿著吸血鬼的裝扮,挨家挨戶去要糖果,可能還是會先被報警抓起來吧。

美國媒體這裡整理了20部他們覺得適合萬聖節形象的有趣復刻版改裝車,大家覺得如何呢?

[點擊以下圖片可看更多該車圖片] 

1.用Ford Mustang改裝成Dodge Charger。
2.Toyota Supra變身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 Eleanor。
3.Toyota Prius改裝成Chrysler 300。
4.Mazda Bongo Friendee變身Ram Truck。
5.Honda Civic變成Lexus IS。
6.Nissan 350Z照著Porsche Panamera整形。
7.Lexus SC喬裝成Mercedes-Benz CLK DTM。
8.Acura Integra Coupe打扮成Porsche、以及Toyota Supra的混合體。
9.Acura Integra Coupe變成鍘刀式車門的BMW。
10.Acura NSX也當起Lamborghini。
11.Fiat Uno Turbo戴上Audi的面具。
12.Honda Civic變身BMW E46 M3。
13.BMW 325i改裝成BMW 8-Series。
14.BMW 7-Series改成Mustang的前臉、以及Nissan Skyline GT-R的屁屁。
15.Honda Odyssey也改成BMW的相貌。
16.Nissan Maxima大改變成BMW。
17.Honda Civic化妝成Bugatti Veyron,但只化了一半…
18.Renault Laguna改裝成Chrysler 300。
19. Mazda MX-5 roadster改裝成BMW Z9 Convertible。
20.Fiat 500也要當成Porsche 91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