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子讓爹娘背債就為了買GMC Terrain SUV

 

每個人對於「錢」的看法都不同,而大多數人都需要錢;所以錢能助人,但、很多時候,錢也是害人、或讓人做壞事的原因。威斯康星州有一個男子,他想要買一部 4.2萬美元、GMCTerrain
大型SUV,但口袋沒錢,所以他把腦筋動到他年邁且患老年癡呆症母親、以及眼盲的父親身上。

他看中了這部SUV之後,就帶著他的母親先去伊利諾州的汽車經銷商處,預備簽下了購車的合約;但、他母親的收入狀況根本負擔不起這部價值台幣約126萬元的新車;所以後來 經銷商又陪他回到住處、讓他爸簽下了這份合約,他是利用盲眼父親的退休金來作為擔保。

不過詭異的地方是,經銷商一眼就看得出來,這兩老人根本不只買不起這部車、他家也根本不需要這部車;然後他還讓他們簽下購車契約。而甚至四肢健全的那個兒子,還不用替他爸媽當擔保人!

於是這個傢伙就有了一部Terrain SUV,但、他的雙親卻因此幫他背上了還不起的債務。而他的父親後來過世了,三周後、汽車經銷商就拿著合約書要來請他的母親履約付錢。

不過,等到這件事情被男子的姐姐發現後,她氣得告上法院;她認為這根本是一項詐欺。當然,最後汽車經銷商是將車輛收了回去,而且也將之前收的錢退給買方;不過,這件事看起來還真的不太像單方面的欺騙行為。

無論如何,該名男子已經因為另一起案件、而被警方逮捕坐牢,而他未來也要為自己這樣荒唐的行徑付出代價。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