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1990年老Mercedes-Benz G-Class回春又復古?Carlex Design告訴你!

座艙內部的改裝專家Carlex Design不只在跑車或者豪華車款上有所造詣,就連有點年紀的經典之作都不是問題。嫌棄老車內裝破敗?看看這部1990年的Mercedes-Benz G-Class (代號G463) 吧!

Carlex Design對於設計有獨到的看法,他們認為塑料會讓車輛降低格調,這也就是為什麼幾乎他們所有的作品都看不見塑料外觀。該改裝廠的做法很簡單,就是額外施工把塑料包覆起來;舉個例子,今天提到的這部1990年G-Class的座艙原先已經有些年紀,但他們在翻新之後藉由大量的皮革包覆內裝表面、甚至冷氣出風口也不放過,最後使得整體質感可謂更甚以往。除此之外,他們還在座艙的某些地方安裝了皮革袋並且大量應用立體車縫線來強化視覺效果;而車頂棚現在包覆棕色磨砂皮革,看起來具有天鵝絨般的質感。

皮革和木質的組合對於老派越野車而言相當搭調,我們可以從這部黑色外觀的G-Class非常融洽的搭配著木紋飾板看出答案。經由改裝廠的巧思以及精工,皮革內裝與木紋飾板都成功地讓它回春、卻又維持著經典復古。我們不知道這部車的車主花了多少錢完成它,但這種做工這麼細緻、完美的工藝作品肯定是不便宜的。

 

 

[Source: Carlex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