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匹的1963 VW T1改裝車只要35.4萬!

VWT1車型被許多車迷改裝成相當可愛的造型,甚至台灣也有人將它改裝成相當浪漫的早餐車。不過,現在這部 T1卻是被改裝能用來參加直線加速賽的性能車!它的車長跟標準版相比,被縮短了1.2公尺,而且改造經費達台幣 180萬、前後耗時六年完成。

這部1963年的 T1,一樣是有50年車齡的老車,而因為它的軸距、車長都被修短,所以有個可愛的名字 – 「Shorty」(矮子)。

車主表示,他改裝了全車的線束組、剎車油管、橡膠管、剎車活塞(卡鉗)、剎車系統、剎車輔助器、發電機、自動油冷系統、電子點火系統、陶瓷包覆層的汽缸頭、以及很多內外觀的項目。

在動力的部分,他用了直四的2.2升330hp雙化油器引擎,並且搭配 Rancho賽車手排變速箱;而後面的大尾翼、還有寬輪距的跑車胎、以及車尾防止翻覆的小尾輪,也說明了它的性能取向是朝向直線加速賽來設計的。只是它的碼表僅顯示跑了「5129英哩」、大約是8254公里;這對一部50年的老車來說是不太可能的。

目前車主把這部車放到 e-Bay拍賣網來拍賣,價格為11800美元、約台幣35.4萬;而它除了能賽車之外,車上還是有一些舒適性配備,例如DVD音響。

[以下分頁還有所有詳細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