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馬不但識途,還強襲英倫拍賣會!1963 Ferrari 250 GT Lusso可能比你家還貴!

1963-ferrari-250-gt-lusso-hits-the-auction-block-at-salon-priv-83632_1

有沒有可能在所有已經被製造出來的Ferrari裡面挑出一部最美麗的?英國的Silverstone Auctions拍賣公司替我們找到了一部當之無愧的1963 Ferrari 250 GT Lusso,將在九月位於倫敦的Salon Privé車展上拍賣。

根據Silverstone的資料,總共只有22部的Ferrari 250 GT Lusso被製造出來,而現存的可能只剩下17部,將拍賣的這部,擁有所有車身編號符合的車籍資料並在2010年做了完整的修復,儘管Silverstone只公布了一張這部Ferrari 250 GT Lusso的照片,但那毫無瑕疵的酒紅色烤漆及皮質內裝已經足夠表現出這部車的美麗及獨特了,由於他的獨特性及良好的狀態,這部藝術品預期將會有”王者”般的價格;”王者”般會是多貴?目前預估這部Ferrari 250 GT Lusso的結標價格可能會落在一百七十五萬至兩百萬歐元之間,依現在的匯率換算成台幣為六千一百五十萬至八千兩百萬元之間!

與這部1963 Ferrari 250 GT Lusso一同拍賣在Salon Privé車展拍賣的還有一部預估成交價格為四十二萬五千元的1960 Ferrari 250 GT Pininfarina Series II Coupe及原本由哥斯大黎加的外交官擁有的一部1926 Rolls-Royce Phantom I Sedanca by Knibbs & Parkyn,預估成交價格則為十萬歐元;這場拍賣會將會從今年的九月四日開始。

source: autoevolut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