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小改款 2013 Freelander 2獲新面容與新四缸渦輪引擎

下周將在莫斯科國際車展上初次登台,小針美容後的Land Rover(荒原路華)Freelander 2已經有了一個更新的外表和更多的車身顏色。當然,它的車室內裝也同樣有小變動,同時增加了一些額外的配備。

 

上次Freelander 2的小變動是在2010年,當時Land Rover修改了進氣格柵和後行李箱蓋,以及導入eD4 2WD車型。這次,Land Rover為Freelander 2的前大燈和尾燈加入了氙氣燈和LED燈,而且前大的內部也採用了不同的造形設計。另外,霧燈也加入了鍍鉻邊框。

在車身顏色上,消費者在訂車時多了Mauritius藍,Aintree綠和Havana三種新顏色可選擇。而頂級車型還配備17英吋鋁合金輪圏。

車室內部的變動不大,儀表板中央有個5英吋的資訊螢幕,當然也有免鑰匙按鈕啟動系統,7英吋螢幕,倒車攝影和8揚聲器80W的音頻系統。另外,方向盤上的按建也有小變動,而全地形反應系統的旋鈕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按鈕式設計。Freelander 2有三種內裝顏色可選擇,在內裝材質用料也更為講究。

在引擎系統部份,Freelander 2換上了來自Evoque的新引擎:240匹馬力,34.7kgm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它取代了原本的3.2升6缸引擎。

目前,Land Rover尚未還沒有公佈全部的售價,不過我們知道,入門級車型將從23,700英鎊(約合台幣112.6萬元)起跳,比小改款前貴了1000英鎊。預計全新的Freelander 2從今年十月份開始在英國上市銷售。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