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匹暴力級Carbonfiber Dynamics M4R 即將狂傲來襲

BMW(寶馬)M4當然不缺少動力,但這並不能阻止德國知名改裝廠Carbonfiber Dynamics為它推出外觀以及輸出更強的動力改裝套件。

被Carbonfiber Dynamics稱為M4R的M4改裝車配備有大量的碳纖維車身套件,包括前擾流下巴,附通風孔的引擎蓋,突出的側裙,Alpha-N可調式後擾流尾翼,後下氣流擴散器。另外,在後視鏡蓋和前葉子板通風口也加入輕量的黑色塑料裝飾。

 

除了外觀,另一個令人感興趣的是動力。Carbonfiber Dynamics為M4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了渦輪增壓器的升級,同時換上一組高流量進氣系統,還有鈦合金排氣系統,甲醇水噴射冷卻系統,Burger Motorsport JB4模組。為了讓車輛能發揮最大的潛能,Carbonfiber Dynamics也換上Dodson Motorsport離合器,還有Bilstein B16 DampTronic避震器。

此外,Carbonfiber Dynamics的Show Car還裝上20英寸BBS鋁合金輪圏,Toyo Proxes T1高性能胎,Movit煞車卡鉗以及前15.4英寸後14.9英寸煞車碟盤。

Carbonfiber Dynamics表示,M4R目前的馬力大約是600匹,扭力為84.7kgm。不過,一旦最後的調校完成後就可逹到700匹之譜。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