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Zagato Roadster在Pebble Beach草坪亮相

繼幾天前釋出暗暗的宣傳照後,BMW(寶馬)已經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揭示了Zagato Roadster Concept。這輛BMW Zagato Roadster Concept在短短的六個星期就被打造完成,除了沒有車頂之外,這輛敞篷概念跑車看起來很像Zagato Coupe Concept。

這款雙門敞篷概念跑車同樣是由BMW及義大利Zagato設計公司一起合作設計的。在外觀部份,有銳利的頭燈,代表BMW的雙腎式水箱護罩,這個水箱護罩經過Zagato精雕細琢的修改之後,有了「Z」字形柵欄。另外,引擎蓋和前葉子鈑都加入了通風口,車身的四周棱線也讓Zagato Roadster Concept充滿肌肉感。

Zagato Roadster Concept的前擋風A柱採用了黑色的塗裝,座椅頭枕後方有二個造型前衛的防滾桿,其後方還有二個雙凸式尾蓋。至於車頂,BMW則是為Zagato Roadster Concept提供了傳統式的軟頂篷設計。車尾部,Zagato Roadster Concept有個上翹的屁股,車尾燈組採用整片式設計,保險桿下方有大面積的氣體分流器,二側則是鍍鉻的梯形排氣尾管。

車室內部,Zagato Roadster Concept的內裝造型與現行款Z4相同,不過,BMW為Zagato Roadster Concept的控制台覆蓋上了棕色的皮革,取代了Z4黒色的外觀。另外,方向盤,座椅和門飾板也採雙色鋪成,真皮座椅頭枕還加入了Z字體。

BMW Zagato Roadster Concept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