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將在圓石灘車展帶來第二款Zagato Concept

繼之前與義大利設計公司Zagato攜手推出首款Zagato Coupe雙門概念跑車之後,現在,BMW(寶馬)又宣佈,他們計劃在今年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灘車展)上帶來第二款Zagato概念車。

透過BMW公佈的"暗黑"照片可以看出,這是一款敞篷版本的Zagato概念跑車,它的外觀輪廓有著與Zagato Coupe概念車相同的“Vmax concept”設計,車身充滿極具張力的線條。這款Zagato敞篷概念車將在本週稍晚時公佈,而這也是這二家公司合作所推出的第二個作品。

除了神秘的新Zagato敞篷概念車之外,BMW將展出2013 7-Series的Alpina B7和6-Series Gran Coupe。另外還有三輛不同年份的老式賽車,這三輛老賽車分別是1975年的BMW 3.5 CSL,1980年的BMW M1 Procar以及1986年的BMW-March GTP。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