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FR-S Sedan高性能轎跑車於紐柏林北賽道進行測試!

大約一年前我們曾看過疑似強化版 Jaguar XFR-XFR-S Sedan原型車款的間諜照,這次神通廣大的狗仔攝影又在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旁捕捉到幾乎接近量產階段 XFR-S Sedan原型車的路試畫面。

最新 XFR-S Sedan原型車搭載了附有大型氣霸與導流下巴的全新設計前保桿、新流線側裙、加大尺吋行李箱導流尾翼、大尺吋黑色鋁合金輪圈、紅色活塞卡鉗、燻黑行李箱飾條、以及燻黑水箱護罩等…。

量產版 Jaguar XFR-S高性能轎跑估計將搭載與標準版 XFR-S Coupe雙門車款同一具擁有550匹最大馬力與69.34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5.0升機械增壓 V8汽油引擎。比標準版 XFR Sedan轎跑車多出40匹馬力與7.13公斤米。為應付增加的動力,Jaguar XFR-S高性能轎跑估計還會換上強化版懸吊設定、煞車系統、以及等級更高的性能跑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