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是下一代Skoda Octavia五門車型嗎?

這幾天,網路上出現了一張Skoda設計圖,圖中,一位光頭先生正在介紹車子的設計,這輛車子的設計靈感看起來有很大的程度是來自VisionD Concept

透過照片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這輛車的整個設計幾乎都與VisionD Concept一模一樣,有著相同傾斜角度的前擋和後擋,一樣的側車窗框,一樣的車尾燈組。不過設計圖中也晝出這車的車尾會比VisionD Concept長,前後保險桿的造型設計不同,輪圏也不同。

目前,我們還不清楚這會是Skoda旗下的什麼車款,不過,之前有消息指出第三代Skoda Octavia將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亮相,因此,猜測這個全新設計的車款很可能就是下一代的Octavia五門車型。

不管我們的猜測是否正確,有傳聞表示下一代Octavia將會以MQB 平台打造,車身尺寸將會比現行的Octavia稍微大一點。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