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CEO 公開批評 Fisker Karma 是部一流價錢的二流車

TeslaFisker可以說是目前最火熱的純電力性能車製造商,而彼此也都將對方視為市場上的頭號敵人,先前也有Tesla把Fisker告上法院的前例。而今天,Tesla CEO Elon Musk再度開炮了,他公開批評Fisker的Karma是部具有一流價格的二流車。

Elon Musk稱Henrik Fisker(Fisker的老闆)是個很有才華的設計師,但對汽車科技卻是一竅不通。

「Henrik Fisker的最大問題在於,他是個設計師,他認為電力車之所以無法普及是因為沒有足夠前衛的造型。但他完全搞錯了,問題點其實是現有的汽車科技。你必須要能夠把車子設計的很有美感,同時又要兼顧操控,這才是一部完整的汽車。你把車子設計成看起來很像電力車是沒有用的。」

Fisker自Karma交車後就忙著處理其品質不良、召回的麻煩事,加上前陣子加州發生的火燒車事件,對目前手頭不太寬裕、欲尋求1.5億美金紓困資金的Fisker來說更是雪上加霜。Elon Musk也藉此機會,落井下石的公開批評Karma是一部具有一流價格的二流車

至於Henrik Fisker方面的反應呢? 他則很友善的表示,Tesla跟Fisker所使用的技術及本質是完全不同的,Tesla作的是純電力車,而Fisker作的則是擁有超長續航力的電力車。

看來在繳出亮麗成績單前,就算被人批評被人酸,Fisker也是要默默的吞下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