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GT-R化 1500HP的Nissan Qashqai-R零四只要9.1秒 

擅長Nissan車款和專精GT-R的英國改裝廠Severn Valley Motorsport近日推出Nissan Qashqai-R的試駕活動。這輛跨界休旅車裝上專屬的競技套件後最大馬力提升至1500hp,相當於一輛Bugatti Chiron。只要支付相關活動的費用(最低£10),並正確回答三項Severn Valley Motorsport列出的問題,就有機會試駕到這款塞入GT-R引擎的SUV。

 

Severn Valley Motorsport以舊世代的Nissan Qashqai為基礎,裝載了兩顆Bugatti Veyron的燃油泵,以及雙Garrett GT35 Series渦輪增壓器、BoostLogic進氣歧管,和自家出品的高性能排氣系統,尾管直徑更高達102mm。同時為了應對強大的動力輸出, Qashqai-R還配備Dixcel performance剎車系統、KW可調式避震器。

外觀以白色漆底披上Severn Valley Motorsport紅/銀彩繪和GT-R原廠輪框。內裝全面「GT-R化」,將方向盤、中控台以及儀表板升級成GT-R R35的部品,前雙座也換上原廠Recaro跑車座椅。

經過Severn Valley Motorsport零四直線加速實測後, Qashqai-R以9.1秒的成績完成,通過時速達到357km/h,強勁實力通通打敗了常見的超級跑車,如FerrariLamborghini等品牌,也破了Bugatti Veyron在VMax 200聚會上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