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1500 PS Veyron繼任者極速將可逹到460km/h!

001-bugatti-veyron-grand-sport-legend 

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又從Bugatti內部獲得了有關於Veyron繼任人的新消息。

先前,Bugatti已經證實了會在2015年後期或是2016年的年初推出新Veyron,新的Veyron將搭載一具改良過的W16 8.0升引擎一起與電動馬逹運作,並提共1500hp以上的綜效馬力。引擎所輸出的強大動力將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與多離合器四輪驅動系統傳送到四個車輪上。

 

 

修改後的W16引擎將會獲得缸內直噴系統與多項調整以取代現在的多點噴射系統,同時會與電動馬逹合作以逹到Euro 6的排放標準。而在安裝於變速箱內的圓盤形電動馬逹以及鋰離子電池組的共同運作下,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將減少。同一個消息來源還提到新Veyron的扭力被電子限制在152kgm,以保護變速箱。

002-bugatti-veyron-grand-sport-legend 

除了混合動力系統的使用,新Veyron也會採用輕量化結構技術以抵消多出來的電動馬逹和電池組重量。新車還會使用先進的主動式懸吊系統,藉以提供更優異的操控與性能表現。早期Bugatti用電腦已模擬出車輛有能力在2.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可逹460km/h,但由於輪胎的限制,要逹到電腦的數據是很難的。另外,也很難找到一條夠長的道路讓新Veyron有時間到達460km/h的速度。

003-bugatti-veyron-grand-sport-legend 

據說,Bugatti已建造了五種不同動力總成的原型,而這五個原型都是以現行款Veyron為基礎再加入新技術所打造的。為了準備新Veyron的到來,Bugatti已經開始在法國的Molsheim裝配廠內進行生產設施的升級,以打造450輛的新超跑之王。儘管新的Veyron會在2015年的年底或2016年的初年推出,但要到2017年Bugatti才會把車交到客戶手上。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