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藝術家 David Williams所創作的 Ferrari F70繪圖!

看膩了搭載厚重偽裝套件的 Ferrari F70(經典旗艦 Enzo後繼車款)原型車,我們來欣賞一下來自澳洲 雪梨素人藝術家 David Williams所創作的 Ferrari F70想像電腦繪圖。我們早前也報導過這位達人所繪製的 Ferrari 365 Turin design concept概念車圖片作品。

如同我們早前的報導指出,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Ferrari F70旗艦超跑將搭載一具結合7.3升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約800匹最大馬力輸出)、雙離合器變速箱、鋰離子電池組、以及2顆電動馬達(約120匹馬力輸出)的複合動力系統。900匹的綜效馬力輸出搭配 F1賽車等級的纖維材質用料車身,F70將展現出驚人的操控與性能。

Ferrari F70旗艦超跑估計將於今年底發表,並在明年正式上市販售。

獨立設計師David Williams所畫的Ferrari 365 Turin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