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義的跑車經銷商!員工撞壞Chevrolet Corvette Z06也沒關係

大馬力車款、尤其是後驅的車型,如果沒有熟悉車輛的特性前,千萬記得不要隨便就大腳油門,以免樂極生悲。這次我們看到的是一部Chevrolet Corvette Z06在街頭閒晃,而駕駛每每在彎道時,都會故意重踩一下油門讓車尾扭一扭…

對,我不用說明大家也知道,這隨性的扭扭,最後總是撞車收場!

這段影片很長,前面12分40秒都可以看到駕駛毛燥的駕駛習慣,而它後面還有一部Cadillac負責跟拍攝影;然後,就在後面的一個林間小道中,駕駛終於掌握不住車輛、把車屁股給碰了一下。

依據影片發佈者的形容,他說這部車是在Balimore的一間跑車經銷商那邊借來的,而駕駛者是該經銷商的員工,車撞壞之後、由保險理賠了維修費。

而這起事故,也沒讓該公司將這位員工給炒魷魚;有意思的是,幾個星期後,該駕駛又駕駛著公司的Viper跑車出去試車,然後撞上了紐澤西護欄…但、公司還是很有義氣地、仍然沒有把他給炒魷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