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力小牛 Mansory 1250 PS雙渦輪增壓Huracan強悍出世

來自瑞士的Mansory改裝廠全力以赴的推出最強巨作,1250匹大馬力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今年稍早時,Mansory 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850 PS的Huracan,不過這家知名的瑞士改裝廠商並不滿意,現在他們又再推出了動力性能更強的作品。

 

 

Mansory為Huracan的5.2升V10引擎加入了雙渦輪增壓器,並重新修改ECU,一舉將最大馬力提升至1250匹,最大扭力也逹到102kgm。現在,Mansory改裝的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從0加速到100km/h只需2.7秒,最高安全極速超過340km/h。

除了有更強大的心臟與性能之外,Mansory還為Huracan開發出一套更寛的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將前後葉子板拓寛了30 mm與40mm,而換上碳纖維空力套件後,車重也比原廠標準Huracan輕上許多。此外, Mansory碳纖維車身套件的一些進氣口設計也增加了引擎的冷卻效果以及空氣力學效率。

在外觀部份,Mansory也為這輛Huracan前20英寸後21英寸的鍛造鋁合輪圏,再配上前245/30 ZR20,後325/25 ZR21高性能輪胎。內部部份,Mansory使用了大量的皮革和Alcantara面材,同時加入鋁合金踏板以及大量的碳纖維飾板,

調諧器還製作內部和施加皮革和Alcantara上大部分的表面,伴隨著安裝的鋁踏板集和施加過多的碳纖維的口音。有趣的是,Mansory還將中控台上的紅色上蓋引擎啓閉開關鈕移至車頂上,藉以螢造類似飛機駕駛艙的氛圍。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