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重新詮釋旗艦動力 打造1109匹Ferrari SF90 Stradale

Ferrari(法拉利)目前正在開發更強的SF90 Stradale版本,內部稱為Versione Speciale。但它要在今年稍晚時才會進行首次亮相,到時它將帶來改進的空氣力學車身,以便在賽道上獲得更好的性能。但如果你没耐心不想等到Ferrari開發完成,那麼Novitec有一個替代方案可以滿足你。

Novitec不久前展示了他們為SF90 Stradale超級跑車開發的升級改裝套件車。這個套件的特點是一個新的定制排氣系統和修改的引擎監控軟體,這使得義大利超級跑車的馬力增加了109 hp,來到1,109 hp 

這10%的動力提升對SF90 Stradale的加速時間有了明顯的影響。0-100 km/h現在只需要2.4秒,比原廠車快了0.1秒,而0-200 km/h在6.3秒完成,比原廠車快了0.4秒。最高時速增加到340 km/h以上,不過Novitec沒有提供確切的數字。

這樣的性能數字顯然令人印象深刻,Novitec也表示這輛1109匹馬力的SF90 Stradale在所有速度下都能提供更即時的油門反應和更好的加速。其他以性能為導向的升級包括將車頭高度降低30 mm,車尾降低25 mm的避震器套件。 

在外觀部份,Novitec打造的SF90 Stradale擁有更大側邊可拆卸的前擾流下巴、車頭蓋通氣孔碳纖維飾條、前輪拱上的碳纖維透氣孔部件等等。此外,還有幾種不同設計的輪圏可選,尺寸為20和21英寸。 

在座艙內,Novitec表示他們可以為座椅提供任何所需顏色的皮革和Alcantara,進一步為客戶提供所需的客制化。不過,目前Novitec沒有公佈定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