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百年車廠-《Morgan》 歡慶110週年紀念,推出特仕車型滿足您挑惕的味蕾

英國百年獨立老牌車廠-《Mogan》,以精湛的造車工藝融合古典工法,打造出充滿復刻元素的現代跑車。如今這間車廠在下個月將慶祝「110週年紀念」,並將藉此推出幾款特仕車型(Special Edition),當中包括3 WheelerPlus 4Roadster

 

至於車型名稱非常簡約,就取名為《110 Anniversary》,並賦予特仕車行獨有的車身紀念銘牌、車體配色以及造型樣式選配等。根據報導指出,新加入的車色為「經典系列-Classic Range」與「金屬系列-Metallic Range」。據說以上配色是由Morgan Design特意選擇,藉此反映出車廠在百年歷史中的經典配色。

除經典配色外,在特仕車型上還導入了特殊的皮質引擎飾條與運動化排氣系統;當然,在座艙內部也呼應了紀念特仕車型。在Plus 4與Roadster二款車型上導入了皮質/木質Moto-Lita 方向盤、Yarwood 頂級皮革、敞篷軟頂罩以及高性能賽車座椅設計,當然最重要的不外乎在車側邊鑲上110 Anniversary的紀念性logo,將這間百年車廠的歷史完美地劃上一筆。

至於Morgan 3 Wheeler也同樣擁有上述經典配色。此外在3 Wheeler車型上還包括了高質感皮革拼接座椅、中央分體式座椅設計、黑色排氣隔熱罩、黑色滾鐵圈以及置物袋等設計。至於售價部分,3 Wheeler 110 Anniversary的定價為$51,653美元,而Plus 4與Roadster則為$57,696美元/$72,044美元。(以上為英國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