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子再度降臨!Zonda 760X與 Zonda 760LM聯手出擊!

儘管Pagani宣稱Zonda Revolucion 是它們Zonda系列最後的作品,但看起來只要你的口袋夠深的話,這間義大利的超級跑車工坊還是會為你在建造全新的Zonda;來看看Zonda的2個全新版本760X與760LM。

2部速度機器都是以Zonda系列中擁有最佳表現的道路用車Zonda 760作為基礎再加以升級,搭載760匹馬力的AMG 7.3升V12引擎、序列式變速箱還有一大堆源自Zonda系列中最強悍的Zonda R的設計。

Zonda 760X的外觀被漆成顯眼的粉藍色搭配著名的義大利國旗的三色條紋,全車的塗裝及外露的碳纖維零件讓人聯想到2008年的Zonda Cinque;這部車將被運送到中國。

Zonda 760LM則是一位來自阿根廷的Pagani車迷購買的,但車籍登記在安道爾侯國(袖珍國家之一,西南歐的內陸親王國,避稅天堂,也是全世界國民預期壽命第四長的國家);

車如其名,它的外型設計來自Le Mans的原型賽車,還有另外一些獨特的設計像是巨大的尾翼、車身前段的設計也和其他大部分的Zonda不一樣、全新的頭燈、向外延伸的輪弧以及開孔車頂等。


source: motorauthority

圖片來源:http://www.prototypezero.ne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