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Tanner Foust還有Golf GTI一起玩甩城市吧!

或許你曾經聽過GoPro,可能也入手了一兩台來把玩,不過… Volkswagen(福斯)可是有一大堆!把這一大堆GoPro黏在全新的2015年式 Volkswagen Golf GTI上,再把Top Gear美國版的主持人Tanner Foust(同時也是專業的特技、甩尾及拉力車手)放上駕駛座,得到的結果可是讓大家都驚艷不已!

在這令人驚奇的影片中,你可以自由的選擇各種你想像不到的視角跟著Tanner Foust還有2015年式 Golf GTI一起探險!

新款的Golf GTI外觀設計已經夠吸引人了,但在看完這段大概20分鐘不停的甩尾、燒胎等令人無比心動的特技影片後,應該很少有人的心沒有被它所擄獲吧?

而這整段影片的重點是什麼?就是如果在2014年6月30號前下訂新款Golf的話,就有一台GoPro免費跟著你回家!

切記,這影片是在專業的車手及交通控管下拍攝的,千萬別自己嘗試啊!

source: motorauthorit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