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正考慮開發防彈車款!

隨著拉丁美洲、中東、以及俄羅斯顧客對於防彈套件改裝的需求逐漸增加,英國 Bentley(賓利)汽車已考慮開發防彈改裝技術,為車主提供原廠升級套件或原廠防彈車款的服務與選項。許多德國車廠與英國(Jaguar Land Rover)已推出防彈車款,而目前 Bentley車主只能找改裝廠(例如英國的 Stoof International以及俄羅斯的 ArmorTech)加強愛車的安全結構。

在接受 The Guardian訪問時,Bentley(賓利)汽車財物部經理  Jan-Henrik Lafrentz證實公司已開始研究開發防彈車款的商業案例,而此全新服務將替公司產品拓展至新興市場。

Volkswagen集團體系裡的部份廠牌已提供買家防彈改裝的服務,因此 Bentley(賓利)汽車應該能獲得足夠的幫助,減低開銷。此外,Bentley(賓利)汽車所有產品皆為手工打造,因此要換上同養也是手工裝置的防彈配件,應該會比一般量產車款方便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