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縮時,車頭半毀Mustang Shelby GT350R 回春記

雖然最強2020 Mustang Shelby GT500 技驚四座,其小老弟2016 Shelby GT350R 也不是軟腳馬!配置一具平面曲軸的5.5升V8引擎,最大馬力 526 hp @ 7500 rpm,0-96 km/h 可以3.9秒完成,而且美國當時售價200萬台幣有找,最重要的它是6速手排!台灣朋友們,6 速手排!買回家改都不用改,貼貼紙就很兇了!

這樣的戰車怎可讓它躺在廢車廠裏睡覺,當然是重建它啊!

YouTuber -Niko Brothers 才剛上傳了這樣一部10分鐘的縮時影片,但這10分鐘的過種,從拉力機拉正鋼樑,各種切焊、到最後烤漆都DIY,也代表了數十日的工作天數!一輛住安寧病房的野馬總算康復回到馬路上,這個過程不是很療癒嗎?

拖鞋母湯

只是,這Shelby GT350R 在要給客戶賞車時被偷啦,被偷啦!然後被找到時,前保桿都掉啦!好慘的一隻馬,下巴連掉兩次!

 

 

Source:YouTube/Niko Brothe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