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紅牛車隊創了進PIT 時間世界紀錄後,又創了這一項

Aston Martin紅牛車隊才剛在巴西站下了1.82秒進PIT紀錄,旋即又在官網上釋出了下列這段影片!

我相信這影片早就完成了,適逢世界紀錄才被自己改寫,剛好在這個時間釋出就可以延續車隊的話題不墜,雖然所有的焦點都不在車手身上。把車子送上天這不是先例,去年Elon Musk才把自家的Tesla Roadster 噴上外太空去當太空垃圾,但是把整個PIT的換胎團隊和這輛05年的RB1(還是JAGUAR製造)送上3萬3千英呎的高空且無重力環境下進行換胎動作,絕對是史上頭一遭,對組員也是人生第一次。

這是架俄羅斯改裝的尹留申貨機,平常就是供俄羅斯太空人的無重力任務訓練,一次高空的拋物線飛行,約莫可以產生僅僅20秒的無重力狀態,但是地上1.82 秒已足夠,天上這20秒會綽綽有餘嗎?紅牛車隊的首席工程師Joe Robinson就說,連鎖一顆螺絲都很吃力,你能使力的點就光靠你腳上固定帶,比想像中的還要硬!

Source:YouTube/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