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難得一見的怪獸卡車,是不是來自於賽博坦星球?

各位朋友看到圖可能以為是在拍科幻電影或是P出來的圖,但這實實在在是一部”機器”車子!那它又是什麼機器,何以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先賣個關子,下面影片的主角除了這台高腳怪,還有跟在它胯下的那輛車子!

@kazan__116

🤣🤣🤣🤣🤣

♬ оригинальный звук – 🅥ə🅣ə🅝 ♡⓿❺❼

高腳怪獸其實是一輛噴農藥的農耕機,主要用在幅員廣大的農地,因為台灣耕地破碎,並沒有大面積的單一作物可以使用這種機器。另外那輛從它腳下超車的是一部快20年的Lada VAZ車款,什麼?Lada?沒錯這又是戰鬥民族主演的一齣,場景正是在俄羅斯境內的韃靼斯坦共和國的高速公路上。雖然感覺彼此都是SET好的動作,但這影片也確實讓人長了見識,原來某些國家的農用機器是可上高速公路的,只不過沒車牌應會是個問題。

老編知道你們還在想這機器究竟要如何操作?大概是像下方影片一樣,只是沒有那麼高級而已!

 

在美國種真的爽—美國田僑女和她的高科技曳引機!

Source:Tiktok/memmedov__777

               YouTube/Tractorspott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