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開大卡車飆到快140km/ h,釀成死亡車禍,被判110年確定!

 2019年的時4月,當時才23歲的駕駛Rogel Aguilera-Mederos 開著滿載著木材的大卡車在美國科羅拉多的高速公路的下坡路段中以最快約140km/ h高速行駛,最後失控撞上了十幾輛車子導致4人死亡(兩人被活活燒死),多人輕重傷!在歷經兩年多訴訟之後被美國丹佛法院判處 110年的刑期定讞!

https://youtu.be/AY6toVESun4

110年的概念就是今生老死在牢中了!今年26歲的Rogel Aguilera 開庭聽到這個判決當場痛哭,一直強調他是因為煞車失靈並非故意害人,他不是殺人犯,事發之後他還留在原地等待警方到場!不過據目擊者提供的行車紀錄,聲稱煞車失靈的他,明明有兩個高速公路的卡車緩衝坡道可以讓他減速,但是他卻沒有好好的利用,非常讓人不解!

高速公路的卡車緩衝坡道是什麼?實戰

其它人提供的行車紀錄也顯示了他在高速公路上是怎麼開的,不過110年的刑期可以讓他在獄中反省一輩子了!來看看 2019年事發的慘況!

 

 

Source: CBS DenverFOX31 Denv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