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在排車隊,不知不覺就跟著擠了!

這就像騎車在停紅燈時,有第一台衝出去之後馬上一堆車跟著油門摧下去然後又集體停下來,因為它還是紅燈。汽車也一樣,在前方狀況不明之下,看到大排長龍車應該就是正確的道路了,哪怕是路肩一樣照擠。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ip19y6/a_bunch_of_idiots_thought_that_the_hard_shoulder/?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這是西班牙巴賽隆納附近的高速公路,各位也聽見這位大車駕駛的魔性笑聲,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誰知道路隊長是輛拋錨的貨櫃車?不過公平一點說,往人多地方去本來就是人性,尤其是靠近匣道出口不遠,但一些不想排隊的投機鬼見縫硬插車流的例外。只不過,路隊長後方幾輛駕駛是在玩手機?跟著卡車進路肩所為何事?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