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史詩級戰車+傳奇人物 再度回歸!

如各位所看到的這刊圖,這是馬來西亞最大國產車廠品牌”Perodua”,中文名為”第二國產車”於1994年所推出的第一輛車款”Kancil “,並已在2009年停產!而這位駕駛更是馬來西亞人的心目中揮之不去的傳奇人物!

@gurkhalimacha

When the rich gets richer, and the poor gets poorer! As long as it takes you from Point A to Point B. #malaysia

♬ original sound – Gurkhali Macha – Gurkhali Macha

其實在2019年這輛車已經據報被拖吊,因為很明顯的就是一輛不能上路的報廢車,而關於這個駕駛背景也有很多傳說,比如他曾在新加坡讀書,有著一口流利英語等,但也僅止於傳說,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風格獨特!

而就在兩年後的2021年,傳奇又再出現在大馬路上,長髮短褲造型依舊,只是車子已漆成黃色!

 

你一定會想為什麼被吊走了還可以在兩年後回到馬路上,老編也很納悶!只是這輛車已經透過抖音紅到美國PTT Reddit論譠上,恐怕不久之後又要被消失了。

 

Source:TikTok/gurkhalimacha

                 Facebook/LIM LIP ENG 林立迎

                YouTube/大马亚洲爆料公社V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