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峰GT鉅作 Arden寛體版Bentley Continental GT慓悍亮相

Bentley(賓利)努力的確保最新Continental GT盡可能的精緻以及引人注目,因而交出了目前市場上最漂亮之一的豪華GT(Grand Tourers)跑車。不過為了讓Continental GT能更有霸氣感,知名改裝廠商Arden推出了大膽的新車身套件 – Arden Bentley AB III,使這款豪華GT跑車顯得更具侵略性。

Arden為Bentley Continental GT所推出的Arden Bentley AB III車身空力套件全部以堅固又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製成,這組套件包括有兩側分別外擴了50mm的前後葉子板,引擎蓋通氣孔,前擾流下巴。車側,Arden設計了醒目的空力側裙,一組巨大的22英寸(前10×22“,後11.5×22”)雙肋五輻式鎂合金輪圏,輪胎則是前275/35後315/30。車尾,你可以看到一支造型特殊的碳纖維導流尾翼,四支圓形的排氣尾管,以及將排氣尾管包覆在內的氣流擴散器。

Arden尚未公佈內裝圖片,但他們表示客戶可以選擇拉絲紋鋁合金飾板,碳纖維飾板,高光澤鋼琴飾板以及可以想像的到的任​​何顏色的座椅和儀表板皮革。客戶還可以選擇手工刺繡的腳踏墊和頭枕。

Arden並沒有碰觸Continental GT的6.0升W12引擎(原廠動力626hp/5000~6000rpm,91.8kgm/1350~4500rpm),但Continental GT的重量高逹2244公斤,因此Arden為它升級了排氣系統,為性能提至了一點點幫助。據說這可以將性能提高約“10%”。同時還可以減少燃油消耗。只是我們認為購買Continental GT的車主,並不會在意油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