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遊俠李麥克的私人伙計,等你出價來買!

失聯已久的那個沙灘比基尼大隊長,霹靂遊俠李麥克,一出場就是要拍賣跟著他出生入死的伙計!人老車也老的一對,真是時代的眼淚!

這輛上個世紀80代生產的Pontiac Firebird Trans Am 版本 也就是大家熟知的伙計由68歲的霹靂遊俠李麥克 David Hasselhoff(大衛·赫索霍夫)所珍藏,放在他英國家的車庫裏多年,一手、少開、明星車目前上網競拍到美金50萬。

想要競標的朋友可以到https://www.liveauctioneers.com競標,直到一月24日結標!而超過他底價25%價格的得主,李麥克會親自開車送到他手上,目前是達到溢價 21%,李麥克勢必會跑這一程了!

老編不知道當初劇組打造了幾輛伙計,但他這一輛必定是有參與過演出的,而且內建伙計的人工智彗語音,內裝和方向盤更是原裝原味!

這輛最早的全自駕LEVEL 達100的 霹靂車,目前才賣50萬美金,誰去tag TESLA 的老闆 Elon Musk快下手啊!

霹靂遊俠李麥克的好伙計-全自駕Pontiac Firebird 的小把戲!

Source:https://www.liveauctioneers.com/

                YouTube/Bionic Buz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