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M-Benz 賓士 S Class 去搶 Toyota RAV4 老車,劫貧濟富嗎?

雖然說開RAV4老車並不是指他窮,而是在和新款賓士S 相形比較下,以世俗膚淺眼光來看就是高下立判,但事實上,開RAV4 老車可能是低調富豪,賓士S或許是偷來的,因為他的開法就不像是他的車!來看看光天化日下,在美國紐約富人區-上東城的搶車事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s Automotive DM For Promotions(@carinstagram)分享的貼文

TOYOTA RAV4 的駕駛據媒體報導是個55歲的大叔,當歹徒從貌似M-Benz S550下來後用槍敲打著RAV4車窗,被害者也只能投降,然後車上的2萬美金就被拿走了,誰會隨身攜帶這麼多現金?當然有些特定人士會!所以RAV 4肯定是早被盯上無誤。

Ford Focus 的神話又出現了,從天而降的施工吊臂擊中,人沒事

Source:Twitter/Viral News N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