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新世代馬三魂動魅力 AutoExe發表Mazda3五門掀背車型專屬改裝套件

以「Less is more」的概念重新詮釋魂動美學的全新第四代Mazda3,可說是在全球市場都相當受到歡迎的人氣掀背車款,在台灣市場於7月份正式展開交車之後,路上也越來越常看到其美形的身影,不過相信有許多車主都正期盼著有更多的改裝套件來妝點自家的愛車,而可說是Mazda御用改裝品牌的AutoExe,如今也正式推出了對應新世代Mazda3的專屬BP-06改裝方案。

在AutoExe最新發表的BP-06改裝方案中,包含了車身、傳動、進/排氣、底盤懸吊與車身細節等面向,首先在車身外觀方面,針對新世代Mazda3五門掀背車型準備了採用鋼琴烤漆塗裝的水箱罩、前下擾流及尾翼,後下分流器則採用消光黑式樣,同時針對懸吊部分換裝可降低20mm車高的強化短彈簧,可說讓新世代Mazda3五門掀背車型增添了更為動感的姿態,且除了換裝強化短彈簧之外,AutoExe也提供了全套底盤強化結構桿,讓新世代Mazda3原本就頗為出色的操控性能再更上層樓。

至於進/排氣系統方面,AutoExe則是準備了高流量空氣濾心、強化矽膠進氣管路,以及不鏽鋼材質的60.5mm管徑/110x95mm尾段出口的左右雙出排氣尾管,藉此創造出更優異的進氣效率與排氣聲浪;而在傳動系統方面,則是為柴油車型換裝渦輪硬管,並為手排車型提供強化離合器液壓管路,讓渦輪蓄壓以及換檔手感都有所進步。

最後在車身細節部品方面,AutoExe共推出了具備空力效果的晴雨窗、增進開關手感的引擎蓋液壓挺桿、妝點引擎室內的鋁合金機油蓋與油尺拉柄、亮眼的紅色油箱蓋、使用壽命更長的Optima電瓶、具有防盜效果的輪圈螺帽等。

而根據AutoExe表示,目前正針對新世代Mazda3繼續開發運動化套裝避震器、強化扭力樑、煞車來令、跑車化方向盤及換檔撥片等,相信所有的新世代Mazda3車主都很期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