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全球最有錢的男人所擁有的第一輛超跑!

這是1992年開始生產,限量106輛(可以合法掛牌僅有64輛)的Mclaren F1,曾佔據全球最速超跑王頭銜(386.5km/h)長達多年,至今仍是全球自然進氣最速車!新車售價815,000美金!

1999年,28歲的Elon Musk 在加州矽谷創立了X.com 也就是PayPal公司,幫他賺了不少錢,為了獎勵自己就買了他首輛超跑,其實他的眼光還不賴,只是駕駛技術要再磨練,因為這輛McLaren F1  沒多久就被他撞了!

CNN在1999有去專訪過這個經濟、物理雙學位的創業家,還有幫他生了6個小孩的首任作家妻子,Justin Wilson!只是她也沒想到最後婚姻只維持了8年,Elon Musk又換了老婆了。

這個28歲頭頂快沒毛的年青人,在經過了20年之後竟然成了世界首富,頭髮也沒有減少,有多少人可以想得到呢?

 

Source:YouTube/CN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