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有一批二手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賣了3年,賣不掉怎辦?

可惜不是賣房子可以加價賣,擁有者-巴布亞紐幾內亞政府,簡稱巴紐,共40輛的瑪莎拉蒂Quattroporte宣布降價至約318萬台幣,繼續賣!可是問題來了,巴紐這個國家根本沒有瑪莎拉蒂經銷商,車子還是向斯里蘭卡的瑪莎拉蒂經銷商購買空運來的,限量殘酷的,我說的是維修方面。

時間回到3年前APEC 亞太經合會,巴紐身為主辦國家,雖然國民普遍很窮但政府為了門面咬緊牙關也要裝濶,於是以平均每輛約台幣396萬的價格向斯里蘭卡經銷商買了40輛瑪莎拉蒂Quattroporte,話說這交易真的不錯比台灣便宜許多!

但是歹誌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為了APEC 這個會議,巴紐政府另外也買了3 輛賓利Flying Spur,Mitsubishi Pajero、Toyota Land Cruiser、Mazda 和福特共約300輛的新車在APEC會後卻都消失了!只剩下38輛(已賣掉兩輛)的瑪莎拉蒂Quattroporte繼續拍賣。

BMW 在2015年贊助了菲律賓主辦的APEC 兩百多輛,也贊助了台北世大運兩百輛的BMW 大7, 另外尤其是Lexus 超會贊助這類活動,巴紐以國內沒有瑪莎拉蒂經銷商而直接掏錢購買 ? 政府公關87分。

第56屆金鐘獎 唯一指定LEXUS專屬座駕

 

Video Source:YouTube/Rupt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