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鯊魚頭 Outlander Sport (ASX)的WRC塗裝嗎?上面還有人名的噴漆!

這輛Mitsubishi ASX 不管是車側或是車頭都噴有’Mike”的名字,奇怪了,三菱有名的車神不就是當初WRC冠軍的芬蘭車手Tommi Makinen 或是霹靂火的陳火韜嗎,哪裏來的Mike?仔細一看,上面寫的是”Mike is a Cheater”,  麥克是個騙子,這不太對哩!

原來是有人認錯Mike的車,影片中的黑人女性才是車主,她不叫Mike 也不認識任何叫Mike的人,發生這樣的事她也一頭霧水!Mike 究竟是騙財還是騙色只有能依靠警方的調查結果。不過對於車子無辜被惡搞,影片中NBC的資深記者好像很感同身受,好像他就是 車主一樣。

鯊魚頭曾經是很多台灣三菱車迷期的夢想,後來中華三菱還引進了這輛ASX 跨界休旅,但是就像出手排就買的情況一樣,叫好不叫座。而隨三菱家族採取新的設計語言”威風堂々”,鯊魚頭設計也走入歷史,麵包頭是王道。

 

Source: NBC News ; AutoShow

美國的群眾抗議,連賓士車都燒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