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改很大!龜車剋星,詹姆斯龐德也會怕的噴射火焰車!

會殺人放火的車子通常只會出現在電視電影裏,而現實生活中的汽車要有噴火功能,無非就是偏時點火或是換直通管之類的改裝會讓尾管噴出令人著迷卻極為短暫的火焰,還有一種可能,加裝噴射火焰,爽度爆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Вага(@vaga_adrenalin)分享的貼文

俄羅斯人就是特別瘋,民族性格充份體現在這輛Lada VAZ-2106! 很多人會開始猜想,這種火焰所需要的瓦斯或燃料罐要怎麼整合在引擎室裏?尤其是一共兩管,可連續噴好幾次,這需要的應該不是罐而是”桶”了!真相說出來也不意外,他改裝的不是引擎室而是在後行李廂,一共塞了四桶在裏面,再把管線連接到車頭燈,就是如此江湖一點訣!

而改裝這種噴火車廿並不是新概念,今年稍早英國搞怪改裝大師Colin Furze也改裝了一輛BMW Z3來烤雞,一起來看看香不香吧!

從噴火到著火的Nissan GT-R35 屁股!

 

Source:Instagram/vaga_adrenalin

                YouTube/colinfurz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