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老闆先試車!Valentino Rossi將試騎新版DUCATI廠車!

雖然Valentino Rossi從職業車手一職退休,但並不代表他將從此消失在MotoGP的圍場中!DUCATI廠隊測試車手Michele Pirro在Instagram上表示,經過他的遊說後,身為VR46車隊老闆的Valentino Rossi,將會找時間試騎新版DUCATI Desmosedici GP!比起10年前Rossi騎得很掙扎的GP11、GP12,現行款GP21已經是場上表現最均衡的廠車,究竟老猴對它會有什麼樣的評價呢?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車隊老闆先試車!Valentino Rossi將試騎新版DUCATI廠車!

Rossi上次騎上DUCATI Desmosedici GP已經是接近十年前的事了。

而身為VR46車隊的老闆,Valentino Rossi也能透過此次機會從DUCATI廠車身上汲取經驗,在2022年的賽季中便可以給予弟弟Luca Marini以及子弟兵Marco Bezzecchi更多實質上的建議。

今年效力於Sky VR46 Avintia車隊的Luca Marini。

明年將從Moto2升上GP級別的Marco Bezzecchi。

 

Leave a Reply